close

男孩見琳雅沒有反應便轉回了頭,留琳雅一個人繼續愣在那裡。好一會後,神遊中的琳雅才終於回過神來,她接著道...

「那個...你只有一個人嗎?」說完後琳雅看男孩一動也不動,彷彿沒有聽見的,就只好自己繼續問

「吶~你叫什麼名字?」男孩仍然一動也不動

「你發生時麼事了?需要幫忙嗎?」

「… …」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之前好像沒看過你」

「… …」

「你會餓嗎?需不需要吃的?」

「… …」

「我這裡還有一些獸皮你要嗎?」

「… …」

「我有一些飾品可以換錢,需要嗎?」

「… …」

「… …」

就算是耐心極好的琳雅一直被這樣無視也有些惱怒的傾向了,不禁在內心吶喊

[ 你好歹也給我一點反應嘛!說個“滾”自我還可能會比較開心 ]

琳雅小小的嘆了口氣,接著很不客氣的直接坐在男孩身旁,然後用較大的音量在他耳邊說

「喂!你有沒有聽到啦!」  接著……

「……」

「……」

『某櫻: ……』

「奧奈」

「咦?」男孩突如其來的一句……不!是兩字,讓正考慮是否該起身離開的琳雅又再次愣住了,不過這次她倒是很快就回神了。

「奧奈……」琳雅小聲的重複了一遍「這是你的名字?」

奧奈沒有回答她,只是把頭再次轉向琳雅

「你……不怕我嗎?」見琳雅一臉疑惑的樣子,他又繼續說「眼睛,罪惡之子」

聽了奧奈的話琳雅輕笑了一下,帶著笑容看向他,無畏的眼神對上那雙鮮紅

「原來你是指這個啊!這裡的人大多都不會介意這個的啦~而且這裡也有些人的眼睛是紅的,不過像你這樣鮮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琳雅好奇的盯著那雙紅眼

奧奈被這樣審視般的眼神盯著不禁抖了一下,同時心裡也有些驚訝 [ 在這裡……我就會被接受嗎? ]  由於奧奈並沒有特別的表情,所以琳雅也沒有發現他的異狀

「而且我不覺得有什麼可怕的。你的眼睛很漂亮,就像寶石一樣」說完琳雅就站了起來,拍了拍自己身上的衣服。忽然她頓了一下,貌似突然想到什麼,快速轉身望向奧奈

「對了!你有吃東西嗎?我這裡有麵包,要嗎?」琳雅從袋子裡掏出一塊麵包想奧奈遞去,奧奈愣愣的看著麵包好一會才將手伸過去

此時原本蓋住奧奈手臂的斗篷正順著他伸出的手緩緩滑下,而出現在琳雅面前的是一個令人驚恐同時也萬分心痛的畫面……

在那樣纖細的手臂上竟然找不到一吋完好的皮膚,瘀青,鞭傷,刀傷……各種毒打後所留下的痕跡,一道道的顯現在眼前

見傷口露出來,奧奈快速的收回伸出的手,把抱住自己的斗篷拉的更緊,整個人縮成球狀,靠著牆壁坐在那

再次看到過往所留下的殘酷烙印,原本已經結痂的傷有開始影影作痛,彷彿入了火爐般全身發熱。但真正最痛的並不是那些傷,而是正滴著隱形的血,那早已被蹂躪到殘破不堪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梵霍特魔武團 小說 原創
    全站熱搜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