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寂靜的房間中
雖然四周的物品多的將房間縮小了一倍,但卻不顯的雜亂
一個人影靜靜的做著一隻有半個人高的紙鷹

我一整個沉浸在自己的美勞世界中
可是偏偏在這美好的時候.......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我聽見一整急促的腳步聲....

無視他,無視無視

『碰!』
門被狠狠的打開.......

幹!害老娘差點剪錯! ==#
.....無視..........

「楓瑩~越楓瑩~」

煩~ 無視!

「越~楓~瑩~」

『碰!』
某人理智線已斷

「嗚…你不要拿紙打我頭啦~雖然紙輕,但你那堆紙是用看的都會嚇死人的量欸~」

「反正你還沒死就好」

「哇~上天啊~你看我命多苦啊!就這樣被狠狠拋棄了,嗚~~~」
他喊的好像天崩地裂,全世界都拋棄他似的

頭上青經已經開始跳的我,一個後旋
「李方顏,你最好給我有話快說!」
我咬牙切齒的對他說,不過也沒咬多用力啦,我可不想因為這點事而傷到牙齒

「是!大姐!呃…不過可以請您先講腳放下來嗎」

你沒看聽錯,是將腳『放下來』,畢竟這傢伙雖然是個損友但如果我這一腳真的踢下去不小心用死他怎麼辦?我還要找這傢伙幫我做事的啊!

我一將腳放下以後那傢伙馬上激動的要貼過來,不過腳才剛抬有停住了
因為我已亮拳頭

「呵呵呵」那傢伙乾笑了幾聲
「你知道《創夢》新推出的模擬遊戲吧?」

我一臉奇怪的看著他
「《異界次人生online》?這沒人不知道吧,怎麼了嗎?」

「聽周凌說明天會上市欸!」
相信我,只要有人看到他現在這摸樣都一定會想把他送到精神病院的

他看我表情依舊,沒有任何期待的跡象,顯然有些不滿
「喂!你著什麼反應啦!你該不會這次也不玩吧!這可是難的的體驗欸!」

「沒,這次這麼好玩的東西我怎麼會缺席呢?只不過是我哥動用了一些權力,已經幫我拿到了帳號而已」我十分冷靜的回答
不過聽的人就沒那麼冷靜了

「你......」指著我的那隻不斷的在抖
嗯,看來已經說不出話了

原本我打算不理他,繼續回去泡在我美好的紙中時,突然想到一事
「方顏,幫我和他們說進遊戲後不用找我,想要和你們會合我自己會去的。還有跟夢玥說上次的小貓之後在做給她」
語畢我有轉頭回去做美勞了

李方顏愣了一下,然後......
「你...你這無情無義的傢伙啊啊啊啊啊!」
飛奔出去........

瘋子
嘖!門沒關

arrow
arrow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