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如果在當年 那一場沒發生
你便會坐上 華麗的位子
如果在當年 我有堅持留下
所看到的 會是何種景象
如果在當初 我並不是光
你的選是什麼 又會在哪方
如果在當初 你沒當上影
你發出的光 又是如何的燦亮


在前方阻擋
你守著我旁
鼓起勇氣一起去闖
每人背後的故事
帶著一段精彩的過往
回想 經過的每一段時光

如果在現在 沒有你幫忙
我如何這樣 站在頂點上
如果在現在 沒有你幫忙
我如何這樣 堅守著後方

口白
阿薩!把點心還我啦!
我的狀況很好!別把公文拿走啊柯爾!
我一點都不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改編 歌詞
    全站熱搜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