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亞看到那些傷只有些許的驚訝,她臉上的笑容甚至只有那一瞬間的動搖

〔當時也是這樣的,不過我比他幸運,比他早脫離。這樣的話我就更不可以放他一個人了〕她在心裡默默的想

 

琳亞收回了手,將麵包再次收好。接下來她說出了一句令人訝異的話

「這些傷雖然已經不會流血了,但還是要好好治療才行啊!難得你長得挺好看的,要是留了疤破壞美觀可不行吶」

 

聽到這些話,奧奈心裡有說不出的複雜,剛剛再次看到自己的傷讓他不禁回想到了那段時間。他僅是放鬆了抓著斗篷的手,接著便一動也不動。

雖然傷的習慣了,但還是不願意讓別人看到。即使再痛再絕望,他也選擇默默忍受,盡量隱藏住自己的感情不要被發現。面無表情......僅鎮小心......他一直都是這樣過來的,為什麼剛剛她不過講了幾句話自己就有些動搖了,為什麼我會對她那麼的沒防備?我甚麼時候開始期待被接受了?不是早就對這種是沒有期望了嗎?......為什麼?我......很不對勁

 

琳亞注視著奧奈,彷彿看透了他的想法似的,完全不給他反應的時間,自顧自的拉起奧奈的手走出小巷並說

「我有辦法可以治療,雖然不確定效果好不好啦~總之你就到我家來吧!反正你不是也沒地方去嗎?」

說完琳亞回頭對奧奈露出了一抹溫柔的微笑,但她並沒有停下腳步,轉回頭後也還是一樣繼續走,絲毫沒有一點要聽奧奈意見的意思

兒奧奈確實也沒有多表示什麼,他只是用沒被拉住的那隻手將斗篷的帽子拉得更低,低著頭,默默的跟著林雅走

--------------------------------------------------------------------------------------------------------------

他們就這樣一路走出了城鎮,城鎮內外的氣氛明顯不同,雖然這個城鎮不是大城,但也算是中等的了,但城外卻幾乎無人。這是因為這個城鎮的位子十分特別,雖然說是在梵霍特的邊界,但事實上看過去的那無盡的樹林也曾是梵霍特的領土。傳聞那片森林充滿各種稀奇的珍物、珍獸,但卻同樣的相當危險,裡面有著數不盡的魔物,當初梵霍特有試著去探索,雖然森林外層的魔物並不多,等他們再深入一點時卻更安靜了。雖然更安靜,但危險的感覺卻越來越重,這時出現在他們面前是從所未聞的魔物,為了保險他們很快便撤離。之後又有幾次的探查,都發現那些魔物都是沒有被記載過的生物,那些魔物的智商異常的高,各具自己的特色,顯然都是高等級的魔物,但特別的是,那些魔物大多只是將人趕出去,而且也不會進入那層一般魔物所在的區域。經過考量後,他們決定不再探索那未知的領域將林外層畫記安全線,畢竟外層較安全的地方也不是沒有他們所需的珍貴物資,雖然內層可能會有更驚人的東西,但實在沒必要冒這個險,他們甚至連這森林到底有多大都不確定,而現今這個城鎮便是靠外層的這些物資在運轉的。

 

奧奈雖然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城鎮,但這有名的森林他還是略有所聞的

而現在這名剛認識不久的女孩正拉著自己的手準備走進去,雖說外層比較安全,但那也只是『比較』,對於沒訓練過的的人還是很危險,自己是有接受過一點戰鬥訓練,但要拿來對付魔物還是不太可能的。

於是奧奈馬上停了下來

 

林雅感覺手被拉了一下便也停了下來,回頭問

「怎麼了嗎?」

 

「你知道前面是什麼嗎」奧奈有點嚴肅的問

 

「當然,我在這裡可是住了好一段時間了」林雅依舊笑笑的回答

 

「前面是魔森」奧奈又警告了一次

 

「我知道。我的家就是在那裡。」琳雅這次一樣回了奧奈一個笑容

但奧奈看到著個笑容的心情卻和前面幾個的完全不一樣了......

 

 

魔森的安全線並不是限制而是警告

只要你有那個信心就可以進去

你在裡面探索獲得的東西也無須向梵霍特的上級報備

但大部分的人知道那是梵霍特也不願冒的險時就放棄了

但那也只是[ 大部分 ],一些有能力的人還是會去晃晃的

例如某團長大人......或之後會出現的角色......和......

 

-------------------------------------------------------------------------------------------

 

我發現我前面序的那裡有個地方沒交代清楚

[ 幻獸 ]只是一個統稱,裡面還有分很多種,[ 魔獸 ]也算之一

而[ 魔物 ]指的也不只是[ 魔獸 ]還有植物的部分

總之很複雜,有空我再打一篇出來解釋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還有謝謝大家願意來看我這個超不盡責的作者的文 ( 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梵霍特魔武團 小說 原創
    全站熱搜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