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車靠近

我向你們奔去

將你推離

恐懼佔據我心

把妳拉去

對上是你們錯愕的神情

微笑想要你們放心

鮮紅染上我的眼睛

一片漆黑  無法看清

 

寂靜無聲

雪白的景出現在眼前

朦朧間  我想沉睡

機器聲徘徊在房間

波浪型的線

以拉成了平行

 

獨自身處彼岸間   只留下一片破碎在地------

 

 

※後記

這篇是我玩了一個乙女遊戲後想的

遊戲裡有不同的結局,也可以看到兩個女角不同的視角。不過我玩完悲劇的女角後也不想去看另一個女角了,對另一個女角的印象跌到谷底,感覺超討厭。

不過這個女角好像也有HE,可是玩了好幾次都永遠是BE …… TAT

故事主要是講女主暗戀她的青梅竹馬很久了,有一次她帶她的摯友回家玩,然後遇到她青梅竹馬,結果她摯友和青梅竹馬兩人相愛的甜蜜又悲慘的故事 (對女主摯友和青梅竹馬來說很甜蜜,但對女主很悲慘

至於後面女主離開,三年後回來時本來以為已經忘了,可是還是很心痛,最後為了救兩人車禍而死則是我自己寫的 =w=

其實我本來是要寫歌詞文的...結果........算了

 

如果很多人看不懂我會考慮寫一篇一般的短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改編 悲情
    全站熱搜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