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摯愛的兩人很開心

我是否也該開心

一個好的結不該有多餘的線

平行線沒有交集

摯愛的兩人很幸福

我應該要開心

封鎖感情去祝福永遠不分離

而我轉身離去

 

複雜的情  糾結的心

那些和你曾經的記憶

埋葬了情  封印了心

那些與妳度過的回憶

都已成過去

我選擇離去

 

我應該開心

但有的只是想哭泣

明明沒有血跡

疼痛仍佈滿身軀

因為傷透了是我的心

我只想遠離

 

三個秋至今

曾經  和你的回憶

步步  與妳的過去

你們在這裡創造新的記憶

平行線不該有交集

你們幸福的表情

我想我該離去

 

這樣的景  該開心

再次撕裂了我的心

化膿的傷沒有治癒

想用輕笑諷刺自己

享用微笑掩飾悲鳴

露出的不只是苦笑

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

 

 

悄悄的  望著你

輕輕的  看著妳

小心翼翼不被注意

這樣深的情

我應該  卻不甘心

葬於海裡  隨風飄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改編 悲情
    全站熱搜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