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在心裡

長久以來對你的情

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

我愛著你  想念你

一起長大的你

對我又是何種感情

希望能陪伴你

一輩子只為你

 

輕輕的  護在掌心

希望能永遠的友誼

總是依靠我  我明白

我伴著妳  禮讓妳

親如姊妹的妳

是否有相同的心情

希望妳能開心

用一生守護妳

 

兩條交叉線

我和你們平行

我不願意去相信

珍視的感情葬於土裡

 

你對她

留露出我從未見過

溫柔的神情

令人癡迷

而我卻心痛不已

想要告訴你我的情

但我不能  也不願意

因為你是真心

 

妳和他

有著我一直渴望的

幸福的表情

讓人忌妒

而我有的卻是放心

想破壞你們的情

但我不能  也不願意

因為你很開心

 

將兩線綁在一起

而我卻不再結裡

是否該離去

讓此化作永遠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悲情 遊戲改編
    全站熱搜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