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失去了一切,但卻不能絕望...
只好堅強,只能笑

 

那時你莫名的對我伸手,對我露出真誠的笑
我希望,卻不敢去要
你要知道...... 飛的越高摔的越痛
請不要再給我希望,讓我絕望

 

這樣多年了,以為已經遺忘
再次看到時, 內心複雜的情中...
含有渴望

 

我恨,但復仇是無意的
那只會使我們都痛
我現在只想把握我擁有的

 

痛不會消失,但我愛的更多
我不會遺忘,但已經是過去
為你犧牲自己...
那又如何
希望你不要難過
當時不是你做的,這次也不會是你害的
為了你...... 是我所希望

 

黑暗中是你將我拉出
憎恨的線會斷在我們這
為了你燃盡這一生
如櫻開花謝般絢爛

 

來世... 願再與你相識

 

arrow
arrow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