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銀藍色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戴上層層面具掩飾住自己
顛覆世界的決心
能否去執行

行走在這裡
尋找唯一的你
厭煩了舞宴
耳邊的言語
星光散滿了地
簽下彼此的約定
我將希望
接棒給了你

散步和你
在夜空下的景
舞會的邀請
飛馬上的回憶
危機步進你我
我對你笑著帶過
遞出了手
共舞在那池中

鮮紅色亂舞飛濺的血液
我舉起鋒芒利刃劃過身體
對你絕對的信任
我不畏懼
金黃色漫延空中的魔霧
揭開神秘傳奇我的過去
不可告人的秘密
或許哪天
我會願意告訴你

口白:

呵,原來不是不怕而是遲鈍啊
抱歉讓你受到驚嚇了
好好休息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改編 歌詞
    全站熱搜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