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我緩步行走在這街道上
店鋪上那本畫
無助的臉龐
小聲道著哀求
苦苦對著我
消失在空中
不知該何從

再次新的指導
我長笑對向你
瘋狂白色嘉年華
我黑衣帶著你
狂傲關懷的語氣
或許真能是你

陪你走過那些未知的事物
耐心的去告訴
那好奇的心
為你緊張擔心
好好照顧你
輕輕簡單一句話
我便煩了心

尋找那時訊息  過往的約定
捧著那本畫  躲藏在書裡
默默地  你翻著
虛弱身體輕飄的白衣
拿下長久的面具
金邊飛舞黑軍衣

反覆身在危險中
你知不知道我多擔心

口白:

她...是我的一位故人
笨蛋小兔崽子!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
柯爾!你這傢伙倒地想幹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改編 歌詞
    全站熱搜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