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關英雄》

朝索: 若保護老爺是少爺您出身的意義, 那麼......
         請讓陪伴您成為我永生的使命

《不殺》

銀月: 不殺,是為了承諾.......但是我現在有了比承諾更重要的東西...
          殺,不再是為了生存......而是為了守護

《第二人生》

夏碎: 我會盡全力的提升自己,直到你願意將背後託付給我

雷瑟: 我有我的堅持,那是任何人都無法動搖的
         即使那人是”你”也一樣

颯爾亞: 沒有輸,沒有贏,但...卻一直覺得你走在前方...
             千年的誓言...希望不會再次成為無法達成的幻影

西亞: 我知道我的火候還不夠,但我不希望再有人離去了
         為了保護你們...只要你們幸福......哪怕是要我去死.....

《傳說中的勇者傳說》 P.S 日本輕小說 (不過後面我就沒再看了==

席恩: 你對我來說是光,無可取代的光, 但我卻必須親手將世界染黑.
         你知道嗎?人是貪婪的,我也一樣, 我貪婪著......救贖

萊那: 不管你身在何處,我都一定會找到你
          就算是在地獄的深淵,我也會把你拉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境 小說改編 語錄
    全站熱搜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