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

冰炎: 我一直知道你並不弱,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努力
          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就算失敗了我也會打到你成功的  ( ←誤

漾漾: 學長一直都走走在前方,那看起來十分耀眼
          但我卻如何也追不上
          畢竟我沒錢搭火箭,而且啥時火星會發光了  ( ←誤

夏碎: 我知道我的實力不及你,但請不要把全部的事都背在身上
          你身邊是有同伴的
          要知道我每次壓著你去醫療班我自己也很累  ( ←無誤

喵喵: 不論發生什麼事,不論你是什麼種族
          我們都絕對會站在漾漾這邊幫助你的
          所以漾漾只要站在後面看就好了  ( ←默 ((誤很大

※ 呃........有點不知道還可以寫什麼了 ( 汗

《不殺》

凱司: 不要每次都想一個人去面對!你當我們都是空氣嗎!
          需要幫助就說出來,我們一定會幫你的
  OS: 當然少不了辦完事後的報酬  ( ←.......

arrow
arrow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