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命語錄>

格里西亞:
不是只想孤身獨闖  不是當你們琉璃娃娃
但...前方的路我必須繼續走下去
因為它等不及
我害怕再慢一點就會失去
有太多太多是我賭不起......

雷瑟:
我為你擋為你拼
你可以不回頭的繼續向前
因為不論如何我都會跟在你身邊
你身後的爛攤子我會幫你收拾
......只要你完好

希歐:
依你的能力是一定能做完這些工作的吧
偏偏又丟在我的身上啦...
不過......或許我也該慶幸吧
若你真的把這些也通通攔下的話......
明天還真的能看到你嗎?

伊希嵐:
做著我喜愛的事同時也想著...
我這不斷精進的甜點技術
能否成為你惦念的事之一
讓我們唯一的太陽
不會再想離開我們......

奇克斯:
說過是一輩子的兄弟
一向衝動的我...
好像被幫忙比幫忙來的多
而為了那一句"絕不放棄任何兄弟"......
輪我幫你了

羅蘭:
第一次或許是因為我們最早認識
念在過往的情誼
但之後的種種又是為了什麼
這樣的我......
真的值得的這般如此?

帝摩斯:
大家都說我經常消失總是找不到我
可是我卻覺得......
老是跑走獨自承擔一切的你
才是那個真正總是消失......
讓我們找不到的人

艾爾梅瑞:
比起我這個...
總是被大家成為"好人"的綠葉騎士
永遠都是那樣默默
對我們如此無私奉獻的你
才是那個最"笨"的濫好人啊…...

喬葛:
背負著沉重的使命
做著不像自己的自己
唯有你這傢伙會和我吵一吵
那也就當作......
偶爾一下的放鬆吧...

不要問為什麼都以格里西亞為主
因為我只想的到以他為主的
也不要問萊卡,維瓦爾,艾維斯去哪了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寫!

這算特別來賓!? w

尼奧:
有很多事情其實是我不拿手的
或許我是很強的戰力
但依你們的能力有很多也未必需要我幫
不過我敢肯定我很了解你
所以在心靈上...
我會是你最強的支柱

---------------------------------------------------------------------------------------
寫完後我發現我好像把格里西亞無限放大了 (汗
而且字越寫越少......
這次挑戰用比較不太一樣的角度去呈現角色個性及心理
希望是沒有崩角啦 (望
有也別打我 Orz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w=/*

arrow
arrow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