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嘛~

其實我再1,2個月前就寫好了

只是移植懶得打 (  =ω=)

 

這次這篇時在是超的啦~

但其實也不太算是詩就是了 ==

同時也讓我抒發一下啦

 

--------------------------------------------------------------------------

 

9.無題   (認真的是心,自在的是文筆)

 

三個月有餘

那都早已成為過去

也只能是過去

也只能是過去

它化作回憶

痛苦著我的心

反反覆覆一直想起

從無盡漸漸淡去

但這只是相比較起

實際還是刻骨銘心

念念不忘

大概就是指這事情

當時我是多麼渴望回去

是如何去等待奇蹟

但我終究不行

不解釋  是不想同樣不必

我選擇遠離

可有人會明白我的心

果然  無人知己

那又何妨  從此過客

他們不需

再和友人侃侃談起

我以為不在意

沒想到仍是哭泣

即使瞞天瞞地

也是瞞不過自己的心

我無法忘記

一再想起  有些看得更清

卻有點開始不懂自己

或許是時候該下決心

斷的一乾二淨

從最初說起

錯最多的其實是自己

 

再相似的立場,在相似的人,指要不是同一個就無法真正明白那想法,再怎麼設身處地的想也不了解那感受

同動沒法說清,其實......也無需說清

那已掉落的果實絕不會是開始成熟,'路人'沒有發覺這腐朽

一直以為美好的,此刻在眼前卻已腐敗的果實...

那會是甚麼樣的感受

"他人"無須知曉,只要等待下一個鮮豔就好

那腐爛的果實...只要牌藏在土裡讓"他人"遺忘

可是'路人'? 他沒法忘啊

------------------------------------------------------------------------------------------

 

其實動是好是壞,他時時刻刻得提醒著我們,但也套上了沉重的枷鎖

它讓我看懂了許多是,有了更不同的想法

說那枷鎖的痛......永生難忘,那絕對不假

不過帶著也好,這樣就不會忘

讓我記著,提醒著這個痛

......又覺得沉重?

 

原本是向從此過客的,為什麼還要不放呢?

就算計著也不該說的

不過啊......還是想要偷個閒,休個息

第一次要慶幸這帖沒啥人看呢

 

這件事對我很重要啊

得到許多  太多太多

中間參雜著痛

但還是有好處

 

我的詩是在那時才漸漸附了上靈魂

開始動人,開始感人

這怎麼算是不好呢?

我開始懂的沉靜

我開始體會道理

我開始明白種種痛心

即使是不同的情

但我想那痛是也不會減少半分的

......就是要有歷練

與年紀無關

而是和看過得有關

 

啊啊......

明明是好久以前的是

明明是之前寫的

不過如經在打一次

過往歷歷在目

心境還有區別?

呵呵

 

陷入這永恆之中......

甘願嗎?

或許是吧

若再一次回代開始前...

我一定不加入

若若一次回到加入後...

我一定不要再深陷入

若再回到那樣的狀態...

我一定不要開口說出

......

若在回到誤會已成之時

我能會如同至今的決定

不願再過多解釋

不願再說得更多

『離開』

 

即使那痛苦

arrow
arrow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