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我由我之前寫的長編小說的一點介紹改來的

話說......

說來慚愧...那篇我這個懶(爛)作者才只寫了序啊

(謎:還敢說!!!混仗啊你!!!!!!!!!!

---------------------------------------------------------

春開春落

它擁有襯托

四周倒顯得無味許多

至死都不會墮落

是否會沉醉其中

 

櫻花

是如此的炫目耀眼

卻又是那樣的短暫

一生只因一次的燦爛

將自我的生命推向高端

如櫻一般燦爛

但絕不同櫻一樣短暫

永遠持續不謝的櫻

-----永續櫻

-----------------------------------------------------------------------

話說我之前寫過幾篇詩在日記上

然後這次我們班導 (有點忘了它原來說啥,大概一下就好

好像是說日記過完年後交

這樣才有東西寫

不然又有人寫奇怪的詩給我

這樣我怎麼知道你是戀愛了還怎樣

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哪裡抄來的

(頓了好幾下)

還是真的很有天賦

 

ㄍ.ㄋ.ㄊ.ㄇ.ㄉ!!!!!!!!!!!!!!!!

老娘沒戀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其他的情感帶進去客串是不行ㄡ!!!!!

用想像得是不行ㄡ!!!!!!!!!!!!!

ㄊㄇㄉ!就算真的戀愛又干你屁事了ㄡ!!!!!!!!!

用抄的,用抄的! (咬牙切齒)

考!老娘的詩是給你這樣汙辱的歐!

你ㄊㄋㄇ算什麼!

老娘還是有待情真心寫詩過的

乾!啊就是這樣給你踐踏的歐!

法克!說那什麼鳥話!!!!!!!!!!!!!!!!!!!!!!!!!!!!!!

氣死我櫻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全站熱搜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