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將那夏天遺忘
不再回想當時夢一場
留不住快樂剩的是悲傷
寂靜那剎那瘋狂
這倉皇有誰會明了
種種過往飄散流浪
究竟什麼讓我如此難放

我祈求那夏天能忘
還有多少憶起的是笑
賠進的不只是一段時光
許多感情化成虛無滅亡
回復過往豈是我敢盼望
冰封住腦中虛妄
在心中的那股淒涼
永世難忘從不是假象

 

----------------------------------------------------

 

這篇是寫完上一篇後還有些感覺
所以就想再寫一篇
順帶一提
這兩篇都是我少數有帶真情去寫的歐
尤其是這篇  =w=

arrow
arrow

    白明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